首页>查看详情
交通管控组召开恶劣天气应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2/15 15:03:00   字号 【  
导读:

2月14日晚,市交通管控组召开交通管控期间恶劣天气应对工作会议。针对即将到来的雨雪冰冻天气,要求各成员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应对雨雪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立即开展安全检查,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抓好道路运输、水上交通、港口危化品、公共交通、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加强后勤保障,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确保交通管控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市交通运输局、公安局、城管局、卫健委等主要成员单位领导,及公路、运管、海事、客管部门,市交警支队、交警各高速大队、各高速公路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通管控组组长、交通局局长陆文华指出: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牢固树立“全国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作战能力,增强必胜信心,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把握好疫情防控与民生保障、复工复产的关系,及时应对疫情形势变化。二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应对恶劣天气的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控效率、规范流程,坚持因地制宜、随机应变,保障城市运行稳定。三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懈念头,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切实抓好安全防护、除雪保畅、后勤保障等系列工作。四要切实抓好整个交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严抓安全管理,宁可十次放空、不能一次放松,以最佳姿态、最好成效迎接各级的安全生产督查。

陆文华特别强调,一线同志要突出抓好自身防护。他号召大家要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同舟共济的博大胸怀、大爱无疆的友善之心,用系统性思维,坚持“全国一盘棋”,一丝不苟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