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路警联合强化“禁货” 保障阳澄西湖隧道安全畅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9/27 13:33:15   字号 【  
导读:

阳澄西湖隧道于2015年7月建成通车,到目前为止已安全运行五周年,平均日交通量已逾10万余辆次,是312国道苏州段分流线工程共线段的一个重要节点,也是连接相城区和苏州工业园区的重要通道。

为保障阳澄西湖隧道安全运行条件,9月23日晚,苏州市路政支队直属大队与苏州公安交警中环快速路大队联合开展“中秋”“国庆”节前货车整治专项工作,对违法超限车辆依法进行处置,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

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保证联合执法过程顺畅。隧道管理中心中央控制室改变车道指示器引导隧道交通,交警部门在现场迅速布置好标示标牌、反光锥桶、警示灯,负责现场交通引导,全力保证联合执法。

规范执勤,严格执法,保持“禁货”专项整治高压态势。路政与交警人员在“禁货”执法过程中坚持文明、规范执法,讲究执法方式方法,全过程运用执法记录仪,避免引发矛盾纠纷。在“中秋”“国庆”假期前,路政交警部门将保持严格执法的态势,保持密集、不定时的“禁货”执法频率,形成有效威慑。

开展宣传引导,提高守法意识,形成“禁货”自律长效机制。通过隧道内外广播,可变情报板提示,隧道入口限高龙门架悬挂标志、标牌等方式,积极开展警示宣传。在“禁货”执法的过程中,通过执法过程教育、社会舆论引导,全方位的宣传格局,提高群众的守法意识,从根本上杜绝违法行为的发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