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吴江区全面完成管养公路积水路段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6/10 13:03:23   字号 【  
导读:

梅雨季节即将来临,为防范路面积水不能及时排除,影响公路技术状况和通行安全,吴江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提前谋划,针对辖区管养公路开展积水路段排查工作。目前,包含国省道、县道在内的管养公路排查工作已全部完成。

自五月初开始,吴江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对G524、S258、苏同黎公路、江城大道、吴江大道、盛八线等445公里辖区管养公路开展积水路段排查工作。在排查中发现,230省道与横桃线交叉口的路面地势低洼,如果遇到短时强降雨等恶劣天气,极易发生排水阻碍,严重时可能影响车辆正常通行。针对230省道与横桃线交叉口排水问题,吴江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将该路段纳入整治范围,第一时间制订方案,并于6月6日组织施工队伍集中对该路段进行路面加铺工作,保障车辆安全通行。至6月8日中午,该路段已施工完毕。

接下来,将针对G318、S258、苏同黎公路、吴江大道等其他积水路段边沟开展整治,抢在梅雨季来临前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管养公路的安全畅通。

(吴江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