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首届长三角一体化水上搜救技能比武大赛举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27 19:12:00   字号 【  
导读:

2021年9月22日,首届长三角一体化水上搜救技能比武大赛在长湖申线青浦水上检查站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吴江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主办,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执法总队第二十三大队、上海市青浦区交通委员会执法大队、嘉善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协办,来自三地四部门的七支队伍共计45名队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设置冲锋舟应用技能、消防设备应用技能、救生设备应用技能等三个项目。比赛现场紧张而热烈,各支队伍轮番上阵,参赛队员纷纷秀出“看家本领”,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

本次大赛促进了三地四部门水上搜救队伍的沟通交流,形成了相互学习比拼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提高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内交通部门水上应急搜救协同作战能力打下基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