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执法支队联合公安、文旅部门对市区客运企业进行联合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2/23 18:49:44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落实《苏交安委关于印发2021年度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及《江苏省旅游包车安全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12月22日,市执法支队联合公安、文旅部门对市区两家班线、旅游包车客运企业进行检查。本次检查由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牵头,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市公安局、市文广旅局等部门共同参与。

本次检查主要采取专题座谈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组先前往了苏州交通快速汽车客运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了解企业风险管控措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疫情防控、动态监控等方面情况,并详细查阅了台账,对元旦、春运期间运输组织、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随后,检查组前往苏州青旅外事旅游车船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目前旅游客运市场状况和管理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同时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要求和部署。

下一步,市执法支队将进一步总结梳理检查中发现的工作问题和经验成效,在此基础上建立进一步健全长效联合管理机制,研究进一步健全交通、公安、文旅等部门的联合检查清单,强化联合监管效力,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强化源头监管,增强监管合力,加强源头治理、综合治理、精准治理,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有效推动道路客运行业高质量发展。(执法支队)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