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高速公路服务区概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27 10:02:00   字号 【  
导读:

绕城高速服务区信息 

太湖服务区: 

苏州绕城高速公路太湖服务区位于太湖之滨的胥口镇,占地面积18万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是一个集餐饮、住宿、商品零售、加油及汽车修理为一体的高速公路服务区。

太湖服务区餐饮分快餐、中餐两大部分,有快餐餐位近300个,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经济实惠的快餐;中餐分大厅和包厢两部分,有近400平方米的中餐大厅和11个大、小包厢,可同时容纳近300人就餐。

餐饮提供时段:上午:10:30-14:00 晚上:16:30-20:00

阳北服务区:

阳澄北湖服务区位于S48沪宜高速东段的阳澄湖镇车渡村,是一个集餐饮、商品零售、加油为一体的高速公路服务区。服务区临近盛产大闸蟹的阳澄湖,分为南北两区,区内建筑现代简约、宽敞大方。服务区“和美餐厅”设在北区服务大厅内,其便捷、卫生、多样的自选餐广受青睐,能容纳150人同时用餐。服务区还设有免费休息厅、儿童娱乐设施、休闲健身设施、母婴卫生设施,为过往旅客提供了一个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

餐饮提供时段:上午:10:30-14:00晚上:16:30-20:00

苏嘉杭高速服务区信息

白洋湖服务区: 

白洋湖服务区位于G1522苏嘉杭高速公路南段苏州以南9公里处,坐落于美丽的白洋湖畔,地处苏州吴中区,总占地面积152亩,分东西两侧(一对),跨线天桥餐厅连接东西两侧,外场绿化占地35000平方米。服务区功能设施先进、齐全,主要服务功能有:餐饮、超市、加油、汽修、应急客房、免费停车、免费公厕和各类便民服务等。目前日均客流量15000人左右,现有公共卫生间6处(包括第三卫生间),停车场车位383个,加油站2个,综合商贸26家,经营品种1000余种,其中有地方特色的商家10多家,餐饮实行品种多样化,有快餐、自选菜等各种特色小吃20余种,快餐厅可同时供288人用餐,较好满足了过往司乘人员的各项出行服务需求。

石牌服务区:

石牌服务区位于G1522常嘉高速常昆段,目前服务区综合大楼正在整体改造。为满足服务区综合楼改造及对外服务“两不误”的工作要求,在服务区广场搭建临建设施。临建房对外服务项目都配备齐全。临建用房面积为440㎡,配备疫情防控测温点、公共卫生间、开水间、应急通道,还提供快餐、超市、面馆、小吃、粽子、工艺品等对外经营项目,经营业态和经营品种非常丰富。停车场面积为18760平方米左右。停车场车位数共计266个,小客车泊位140个,大客车泊位10个,货车泊位26个,危险品车泊位8个,超长车泊位70个,畜牧业车辆泊位8个,残疾人车辆泊位4个。加油站正常营业。服务区综合大楼预计在9月底改造完工,10月份投入使用。

澄湖服务区:

澄湖服务区位于G1521常嘉高速澄湖湖畔,于2016年12月31日正式开通运营。服务区为东、西双侧分离格局,总占地面积80亩,建筑占地面积3601.57平方米,建筑面积5014.5平方米,现有公共卫生间8处(包括第三卫生间、母婴室),停车场车位206个,加油站2个,汽修1个。内部设有餐厅、超市、小吃等,24小时为过往旅客和司乘人员提供免费开水。其中餐饮以自选式快餐、苏式汤面为主,可同时供200人就餐,提供时段:10:30--22:00;商超和五芳斋粽子现为自营,商超现经营品种820种,主要包括食品销售、日用品零售、卷烟等,经营时段:9:00-8:00;商贸为浙江小圆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24小时对外提供:粉丝、炒面、关东煮、烤肠、玉米、手抓饼等小吃。自开通运营以来,澄湖服务区强抓“品牌化建设”和“特色化服务”,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为南来北往的旅客提供餐饮、购物、加油等服务,提升公众出行体验。

阳澄西湖服务区:

阳澄西湖服务区位于G1522常台高速K33+900处,坐落于美丽的阳澄湖畔。外形独特美观,内饰突出吴文化设计主题,整个服务区占地200余亩,按四星级标准设计建造,主体建筑1万1千平方米,广场绿化占地74000平方米,绿树成荫,花坛锦簇,沿湖亭、台、廊、阁错落有致,环境优美。停车广场宽敞整治,设有大中型货车、客车、轿车、危化品车辆等停车区,可同时容纳各种车辆300多辆。内设餐厅、风味小吃可同时接待550多人用餐,服务区集餐饮、会务、特色小吃、加油、汽修等多项服务功能为一体,是会议、度假、休闲、美食的理想之地。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