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成功创建“西塘里”“乐行无疆”两个省级公路驿站品牌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6:20:37   字号 【  
导读:

近日,省厅公路中心发布了《关于授予G312西塘河服务区等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设施“公路驿站”品牌称号的通知》。根据通知内容,苏州市G312西塘河服务区的“西塘里驿站”、  G318吴江停车区的“乐行无疆驿站”成功入列,苏州公路再添两个省级普通国省道“公路驿站”品牌。

G312西塘河服务区位于西塘河畔,依托“春申西塘、梦里水乡”的创意,打造“西塘里”公路驿站品牌。“西塘里驿站”将景观建设与苏州特色相结合,苏式建筑错落有致,水榭亭台临水枕风,尽显水墨江南古典雅致之美。服务区功能设施齐全、服务温馨,室内外休息区设置了休闲书吧、休息沙发、电视等,还推出了盒饭套餐、包点烩菜等餐品,注重提升驾乘人员的休息体验。此外,服务区与冯梦龙村党支部合作开展“党建联建”,助力“服务区+党建”建设,还全力推进“服务区+助农扶贫”等融合发展。

G318吴江停车区坐落于黎里镇,结合“乐居吴江”的概念,打造出“乐行无疆”公路驿站品牌。“乐行无疆驿站”精巧别致,驿站内人行标线、停车位使用创意彩绘,凸显人文关怀和吴江特色。停车区功能设施齐全,除无线网络、母婴休息、便捷充电外,还增加了便民急救包、电视、图书等贴心便民服务。此外,“乐行无疆驿站”融合党建文化、吴江旅游及特色产业,增加了旅游文化宣传和助农产品销售,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至此,苏州公路已有4个省级普通国省道“公路驿站”品牌,分别为2020年创建成功的昆山市S256千灯服务区“歇马桥驿站”、2021年创建成功的太仓市G204太仓停车区“金仓驿站”,以及今年创建成功的G312西塘河服务区“西塘里驿站”、G318吴江停车区“乐行无疆驿站”。

近年来,苏州公路中心高度重视普通国省道服务设施“公路驿站”品牌创建工作,结合服务设施自身特点和区域特色,致力于打造“设施好、环境美、服务优、特色强”的公路驿站品牌,不断提升苏州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水平。接下来,市公路中心将以创建公路驿站品牌为契机,注重融合发展,提升服务效能,为社会公众提供更舒适、更多样化、更高品质的出行服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