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G1522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收费站试行启用电子发票
信息来源:苏州交投集团 发布时间:2023/04/10 09:48:00   字号 【  
导读:

2023年4月10日,G1522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收费站试行启用电子发票,收费现场将不再提供纸质票据。

车辆通过MTC人工车道使用移动支付或现金缴纳通行费后,无需等待打印票据即可驶离收费站,需要电子发票的车主,可关注“江苏高速96777”微信公众号绑定车辆信息后申请开票,车主等待时间平均每辆车可减少3-5秒。

根据江苏省交通运输厅、江苏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江苏省税务局联合签发的《关于实施江苏省高速公路通行费票据电子化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0日起,在G1522常台高速常熟高新区收费站、S55南京机场高速机场路收费站、G4011扬溧高速世业洲收费站、G2503南京绕城高速新篁收费站、S85常溧高速儒林收费站试行启用电子发票(票据)。

电子发票的启用既可以提升车道通行效率,减少纸张消耗及票据转卖行为,同时降低了车主因纸质票据丢失、损毁导致的一系列问题。

作为苏州境内首个试点通行费票据电子化的收费站,常熟高新区站切实推进通行费票据电子化试点工作,组织开展学习培训,确保人人熟悉业务、人人掌握业务;细化宣传实施工作,利用图片、视频、宣传折页等方式广泛开展对外宣贯活动,提高公众认可度,扩大社会影响力。

同时,苏州高速公司考虑到通行费电子票据开具的抬头为车牌号,为提升开票准确率,公司联系维护单位制定了车牌识别率及数据上传及时率提升工作方案及后期维护计划,从而加强车道流水治理,降低不合规数据概率,不断提升人民群众高速出行体验。

2023年6月1日起,江苏省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均将使用电子发票(票据),实现高速公路通行费票据电子化工作全覆盖。

需要电子发票的车主,可关注“江苏高速96777”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客户服务】中选择【票据服务】进行注册/登录,通过绑定车辆、移动支付订单商户号、分享行程码等方式查询相关行程并申请开票,驾乘人员如在开票过程中遇到困难与问题,可致电96777客服热线或“江苏高速96777”微信公众号在线客服寻求帮助。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