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处陈明处长调研政务服务窗口公路许可服务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09 15:28:26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营商环境创新大会精神,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体验,不断推动政务服务“四个最少”落到实处,促进公路运输市场向好发展,4月8日下午,苏州市公路管理处处长陈明赴市政务服务中心公路服务窗口,调研了解政务服务窗口公路超限许可等工作。
    在办事窗口,陈明处长与进驻工作人员交流了当前许可审批基本情况,详细了解各进驻事项办理的具体流程。当前,政务服务公路窗口主要难点在于规范公路超限运输许可(大件运输许可),提质增效,优化运输市场营商环境。由于大件运输平台办理流程中起运地负责省内接办件,苏州作为主要省内起运地和重要入省地市,年办件量不断增长,公路大件运输许可办理件数(含咨询件)从2017年起每年倍增,今年预计在六千件以上,目前窗口服务及现场路政管理都面临严峻挑战。
    随后,陈明处长与交通窗口负责人汤勇处长、进驻窗口工作人员针对大件运输许可办理等主要问题进行研讨,并就办件中线路选择时间长、现场核查内容多等影响办理效率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陈明处长要求公路窗口要树立用户思维,注重客户体验,在许可审批服务中不断创新探索,既要保护好公路运行安全,又要提高服务质量效率,调整优化流程,缩短办理时间,服务于社会民生经济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