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5/28 16:52:44   字号 【  
导读:

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交通运输执法铁军,根据全市交通运输2020年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计划,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在5月中下旬部署开展了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专项督查活动。
此次督查采取现场督查、明察暗访,由局属执法单位组成6个小组检查全市各个交通基层执法点。督查重点突出,以执法不规范、执法不尽职、执法不文明为主要内容,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现场、窗口、执法(执勤)点及基层单位,着重直接发现问题、客观真实了解情况,务求实效,不走过场。
当前正值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的关键时期,必须确保改革期间执法工作不停滞、不松劲、不走样。通过开展此次专项督查行动,激励执法领域广大干部职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健康发展,使人民群众对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的社会满意度进一步提升。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