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管理处开展普法宣传助力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14:14:00   字号 【  
导读:
    为落实省厅关于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普法宣传工作,引导人民群众支持疫情防控,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以及确保国省道在建工程项目平稳有序推进,市公路管理处根据上级的防疫指示精神和安全生产要求,收集整理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结合历年农民工学法普法工作经验,向已复工复产的国省道在建项目工作人员,发放宣讲资料及学习手册,开展疫情防控法制宣传与农民工学法活动。
    疫情期间,为减少人员接触、降低传染风险,对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园区段、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昆山段、524国道常熟莫城至辛庄段改扩建工程等我市国省道在建项目,采取了分发手册、小型学习交流会议的形式,对项目单位及其人员进行《传染病防治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提高各单位在疫情特殊时期严格遵守法律规定的自觉性。同时结合《苏州交通运输企业政策服务汇编》《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等文件要求,宣讲复工复产日常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员工健康的重视,有序推动项目开展。
    疫情尚未结束,法治助力有序复工,接下来市公路管理处将按照年度普法计划继续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发展“双胜利”营造坚实法治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