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赴相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三整合”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16:11:00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了解全市基层审批服务执法力量“三整合”改革的相关情况,做好改革期间涉及交通运输审批服务执法相关政策的衔接,总结试点地区的改革经验,促进基层“三整合”改革工作和基层交通运输各项工作“双赢”。6月9日上午,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处颜建良处长一行四人,专门赴相城区交通运输局开展了“三整合”工作调研。相城区交通运输局、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区交通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区交通运输信息中心、黄埭镇、望亭镇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调研会议。
会上相城区交通运输局、黄埭镇和望亭镇分别对交通运输管理所属地化管理改革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针对过渡期间工作上的衔接进行了讨论。期间,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谢振华提出的“工作不脱节,履职不失职,联动互助力,联勤成合力”工作方针,取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政策法规处颜建良处长对相城区交管所属地化管理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认可,同时对区交通运输落实“三整合”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把“三整合”工作抓出成效,要走在全市、乃至全省前列;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的职责和界线,从管理和执法两个层面着手,使“三整合”工作取得实效;三是要创新机制,在沟通协调、信息整合移交、与公安的对接等机制方面做出经验,为全市“三整合”工作开展提供借鉴。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