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送法进社区,普法入人心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3/25 10:20:00   字号 【  
导读:

    为切实做好《江苏省普通国省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学习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社区居民的爱路护路意识,提升社区群众的法治理念,3月22日下午,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进入胥虹社区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分享《办法》学习心得体会,讲解相关案例等形式进行,以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方式让社区群众了解《办法》的立法亮点及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了社区群众学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受到社区群众一致好评。


    据统计,活动共计发放《办法》及宣传折页等100余份,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公路中心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办法》宣传教育,扎实推动《办法》贯彻实施,持续开展普法工作,助力法治交通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