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加强国省道管理办法宣传,建好养好管好人民幸福路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14 14:16:01   字号 【  
导读:

    2021年3月1日起,《江苏省普通国省道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正式施行,《办法》充分发挥普通国省道骨干支撑作用,贯彻落实交通强国战略的迫切需要。为了让社会各界广泛了解《办法》,确保《办法》得到全面有效执行,苏州公路系统在全市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此次《办法》宣传活动中,苏州公路中心对内强化学习培训,对外扩大宣传范围,率先从自身出发,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解读法条等方式开展学习培训,着力提升中心机关工作人员法律素养。同时借助党建引领,协同党员志愿者服务组织,以设立咨询服务台、现场讲解等方式开展送法进社区等活动,真正做到了内外兼修,切实保证了宣传效果。


    各市区公路中心(公路管理处)也深入城乡群众,积极创新宣传活动形式。其中,吴中公路以行政管理为抓手,组织行业企业一起学,强化利企便民,服务社会需求。此外,各市区公路中心(公路管理处)还探索宣传新领域,通过与新媒体合作,开拓宣传新阵地,扩大活动影响力。太仓公路主动寻求与媒体合作,接受太仓融媒专访,利用电视媒体向公众宣传《办法》,宣传覆盖广、力度大,普法效果显著。


    下阶段,苏州公路还将持续开展《办法》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进一步发挥普通国省道在公路网中的骨干支撑作用,为苏州公路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