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守护美丽航道 共建美好家园---昆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开展《航道法》系列宣贯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14:48:00   字号 【  
导读: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航道法》颁布实施六周年,为进一步提高《航道法》知晓度,昆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紧扣“守护美丽航道,共建美好家园”主题,开展了为期一个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航道法》系列宣贯活动。


    邀请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专家来昆授课,组织干部职工深读细研《航道法》《江苏省水路交通运输条例》。此外,各交通综合执法中队、城投集团、燃气中心也组织了《航道法》专题学习,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学法懂法的积极性,增强履职能力。


    在水上服务区、重点航段、服务对象办公场所等处,利用宣传横幅、LED电子显示屏反复播放宣传标语,为《航道法》实施六周年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环境。


    港航中心志愿宣传队在沿河重点企业、码头业主、施工单位及广大船民中间展开宣传,耐心讲解航道保护、水上运输、水上建设等法律法规知识,对群众、服务对象关心的航道安全问题进行悉心解答。
    下一步,港航中心将继续深入码头企业、水运建设工地,主动助力港口企业安全生产、重点工程涉航项目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