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迎七一展新貌·强素质铸铁军”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30 09:44:44   字号 【  
导读: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开展“迎七一展新貌·强素质铸铁军”活动

629日上午,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举行“迎七一展新貌·强素质铸铁军”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焦亚飞出席活动并为支队授旗,副局长钱敏磊主持会议,执法支队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执法人员代表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迎“七一”升国旗仪式开始。身着新款制式服装的执法人员整齐列队、肃然而立,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致敬。

升旗仪式后,优秀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分别进行发言。

支队长尚庆聪围绕建立交通执法铁军目标,从坚定信念理念、强化责任担当、锻造铁军作风、践行为民宗旨四个方面进行了国旗下讲话。

随后,启动了争创“五星”执法大队、党支部活动。尚庆聪支队长对争创“五星”执法大队、党支部活动进行了部署:星级党支部评定活动,是以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目标,以培育优秀党建子品牌,形成品牌矩阵为导向,通过活动全面推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星级执法大队考评活动,是以锻造一支标兵铁军为目标,以严管厚爱、正向激励为原则,对各大队执法行为、执法风纪、执法工作质量进行综合考评,激励先进鞭策后进,积极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过这两项活动的开展,支队将努力实现三大提升,即党建统领能力的全面提升,综合执法能力的快速提升,行业治理能力的有效提升。

执法大队、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焦亚飞局长向支队授予执法旗帜,并监誓集体宣誓活动。

焦亚飞局长指出,自今年苏州发生疫情以来,支队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在防疫一线连续奋战,为全市疫情防控提供了强有力保障,展现了交通执法铁军良好的战斗力和精气神。在今后的工作中:

一要突出政治建设,牢记铁军使命,全力开创交通执法“新局面”。严守政治规矩、恪守执法之责、用好手中之权,围绕群众的急难愁盼、屡禁不止的行业顽疾,全力以赴治理乱点、打通堵点、清除盲点、攻破难点。

二要坚持依法履职,扛起铁军担当,全力迈出综合执法“新步伐”。要准确把握当前交通运输工作的新形势,找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的新方向。敢想敢干、敢破敢立、敢闯敢试,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当示范、作表率。

三要着眼执法主业,展现铁军作为,全力提升执法管理“新效能”。要紧紧围绕省、市年度重点工作目标,扎实开展“八大行动”,落细落实民生实事项目,以最快的速度、最实的举措,提升执法、管理、服务效能。

四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执法铁军,全力打造红色支队“新风采”。要积极推进执法队伍准军事化管理和“四基四化”建设,锻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交通运输执法铁军,努力以优异的履职成效为全省乃至全国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提供苏州经验、树立苏州样板。

焦亚飞局长、钱敏磊副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执法先锋朱斌大队”“服务先锋相金龙工作室”及“智蓝执法小组”等标准化大队和党建先锋建设阵地。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