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普法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16:14:27   字号 【  
导读:

    2022年6月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结合法治宣传工作要点和安全宣传“五进”工作方案,指挥中心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普法活动。
    一是安全普法宣传进现场。通过讲解、发放传单等形式,到交通施工现场普及安全生产法等方面的知识,解疑答惑,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法治意识,督促施工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安全制度,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二是安全普法宣传进学校。通过“小课堂”主题宣讲方式,到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传播交通运输安全法律知识,讲解道路交通安全法,让广大师生充分认识日常出行中应该注意的安全事项,使学生和教职工做到能应急懂避险、能自救会互救。
    三是安全普法宣传进家庭。通过学习《家庭应急手册》等方式,指挥中心干部职工将安全生产法律知识带进家庭,多渠道学习了解交通、电梯用电、用气、防火、防雷击、防溺水等自救互救技能。争取家庭成员对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支持,自觉遵守安全生产管理规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