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太仓交通局:志愿服务暖人心 普法宣传进社区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2:34   字号 【  
导读: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太仓市交通运输局在6月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全国安全生产月普法宣传活动。

    一方面,利用交通运输应急指挥中心大厅电子屏幕,通过海报、标语形式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渲染了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同时,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学习会议,播放学习视频、传达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普法力度。
    另一方面,组织职工参与社区互动志愿者活动。在沙溪中荷村,志愿者们向当地社区居民普及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在现场,志愿者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为居民答疑解惑,将安全生产普法行动带进社区、带进群众生活。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