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最大重量运输许可获批 张家港优质高效服务获赠锦旗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15:02:00   字号 【  
导读:

1031日下午,中能运输无锡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张家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感谢执法人员对企业大件运输工作的热心帮助和热忱服务,为他们承运大件设备如期交付赢得了宝贵时间。

9月底,中能运输无锡有限公司在交通政务服务系统中提交了一份大件运输申请,是该企业承运的沙钢集团从日本进口的一批燃机和煤压机,车货总高达到了6.2米,总宽达到了6.3米,总重更是达到337吨,为该市大件许可目前碰到的重量历史之最,对公路桥梁通行安全是一次严峻考验。按照规定,车货总质量达150吨以上时需组织开展专家论证。为保证企业正常生产,加快审批程序,该市交通运输部门利用国庆假期,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和桥梁专家。经现场勘测和专家评审,1019日,企业顺利拿到超限运输车辆通行证。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张家港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积极开展大件运输“二重三化”服务活动,通过实地走访问需于企,建立了19家大件生产企业清单和“一对一”联络机制。同时为企业量身定制“送政策”服务,运用线上线下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大件运输许可申报、审批政策宣贯,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的大件运输许可办理提供“定制化、专业化、系统化”服务,切实为大件生产企业物流运输降本增效,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