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昆山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12/28 15:31:11   字号 【  
导读:

 202212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昆山市交通运输局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为主题,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全面宣传营造活动氛围,构建广覆盖、全方位、立体化的宣传工作格局。在办公大厅电子屏幕、办公楼电梯、交通要道LED可变情报板、客运场站等播放宪法宣传标语和宣传视频;在项目工地、水上服务区等张贴宪法宣传标语、悬挂海报横幅积极营造活动氛围;走进企业、工程项目部、项目工地发放宣传资料,增强服务对象自觉守法意识;依托“港航8:30”晨学习平台,组织工作人员观看宪法宣传视频,开展专题宪法知识学习,增强干部职工法律意识,提升依宪依法依规履职能力;积极参加第五届“百万党员学宪法学党章考法律活动”,动员全系统300余人参与学法答题考试活动,引导广大职工走近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下阶段,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交通强国先行示范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