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百团进百万企业:潘国进总工程师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0/07/23 16:07:52   字号 【  
导读:

百团进百万企业潘国进总工程师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为推动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建设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全面强化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市局《关于在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7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潘国进总工程师在312国道苏州东段改扩建工程园区段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市公路处、市质监站、园区市政工程部、312国道苏州段改扩建工程园区段的各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公路水运行业安全生产典型事故》,通过对片中典型事故的深入分析,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提升了参会人员的安全生产的意识和水平。潘国进总工程师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安全宣讲,并对全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进行了部署:

1、认清形势特点,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

2、把握总体要求,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3、聚焦重点难点,全力做好当前工程建设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任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