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组织交通工程安全生产专家选拔考试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4/01 16:53:07   字号 【  
导读:

“莫道生产造千金,忽视安全等于零”,安全是交通建设工程的重中之重。

为继续深化全市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加强我市交通建设工程安全管理,充分发挥安全生产专家在安全监督检查中的技术指导作用,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于3月下旬对苏州市交通工程安全生产专家库进行了重新调整,组织了专家选拔考试。

选拔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

笔试阶段:经过资格审查,共有来自各市(区)交通工程建设监管、建设、监理、施工相关单位110余人参加了选拔考试。笔试内容涉及安全生产方面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相关技术规范及工程施工实际运用。

面试阶段:共有23人通过笔试进入面试,我站邀请了3名部、省级公路水运工程专家对通过首轮考核的候选专家进行了面试,侧重于对候选专家在实际安全生产管理中的综合能力的考核,最终12位专家脱颖而出,入选市级交通工程安全生产专家库。

入选专家库的专家,将参与市级“平安工地”创建项目考评、安全咨询及安全检查等工作,为全面提升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平安工地”的创建水平、保障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起到促进作用,成为全面推进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卫士”!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