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顺利举办工程质监及交竣工程序标准宣贯培训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1/05/28 16:31:55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贯彻执行省交通综合执法局新发布的《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程序及标准》和公路水运工程交(竣)工质量核验(鉴定)工作程序及标准,进一步提高我市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监督和工程交(竣)工验收工作程序,市质监站于525日在阳澄西湖服务区举办工程质监及交竣工程序标准宣贯培训。各市(区)交通质监机构、沿江三市港口管理部门、市水运指、市交建公司、建设单位及相关试验检测、监理、施工单位的质量管理工作人员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质监站谢桂华副站长作动员讲话,要求大家认真学习,深入体会,加强理解,学以致用,规范高效的进行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本次宣贯培训由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谢利宝专家和省交通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徐振兴专家主讲。培训共分为两部分,一是对《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程序及标准》及公路水运工程交(竣)工质量核验(鉴定)工作程序及标准的修订内容和全文进行解读;二是对新工作程序及标准在实际工作当中的应用与学员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有助于加强各市区质监机构的沟通联系,全面提升我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水平,促进我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管理人员的技能和水平进一步提升,为推动我市“品质工程”创建工作全面开展及交通建设工程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