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6/20 10:39:48   字号 【  
导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落实好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切实提高工程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管理水平,6月16日下午,市质监站组织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活动。全市重点工程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安全管理人员代表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培训会首先对省内外工程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详细剖析,总结安全生产管理教训。随后对工程施工风险源辨识和评价、隐患治理的原则和方法进行了介绍。最后对国务院安委会部署的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讲课结合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精彩生动。

最后顾卫东站长为各建设单位发放了《苏州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汇编》。汇编文件由市质监站组织编写,收录了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共计106部,便于相关单位快速查阅和适用最新的相关法律政策,为推动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提供必要的规范和指引。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工程安全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和安全管理技能,为做好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管理工作,保持全市公路水运工程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向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