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质监站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9/29 13:55:21   字号 【  
导读:

为确保国庆假期期间在建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质监站对桐泾路北延工程、沪宜高速金仓湖互通工程、太仓256省道、342省道常熟东段改扩建工程、杨锦公路东二环改造工程、苏台高速等6个项目10个标段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工程项目安全管理资料、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情况以及工人安全行为等,重点对临时用电管理、人员及设备管理、安全警示标志牌、支架脚手架及现场防护等进行检查,并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并确保整改闭环。

顾卫东站长向各单位强调: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及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制定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安全管理制度,并落实到位。

二、认真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等专项行动,定期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对现场高空、临水、临边作业及临时用电等高风险作业加强管理,努力打造“平安工地”。

三、针对发现的隐患要立行立改,有患必改,确保所有隐患整改闭环,同时要做到触类旁通、举一反三,坚决杜绝同一类、相似隐患反复出现,屡禁不止。

四、严格落实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制度,时刻做好应急准备,切实保障假期施工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