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对我市开展公路水运工程“蓝盾”3号钢结构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 发布时间:2022/09/26 14:29:53   字号 【  
导读:

919日,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局交通工程质量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张卫中率专家组对我市公路水运工程开展“蓝盾”3号钢结构专项检查。此次检查主要抽查了苏台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的钢箱梁工程,检查内容包括质量管理行为、工程实体质量、施工工艺及现场施工质量及原材料质量等方面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对苏台高速七都至桃源段工程的工程概况、进展情况、质量控制措施等方面的汇报,了解该工程现状。

随后,张局长带领专家组来到苏州至台州高速公路七都至桃源段工程现场,对该工程钢箱梁的实体质量、外观质量及施工工艺等进行检查,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一些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内业检查组仔细查阅了工程建设、施工、监理、检测单位的内业资料,通过仔细查阅、耐心询问了解工程质保体系建设情况,针对一些程序性、完整性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完善意见。

检查结束后,张卫中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在钢箱梁专项施工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我市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

一是高度重视。蓝盾”3号专项执法行动是省里发起开展的一次自上而下的工程质量专项督查行动,要以此为契机,对发现的工程质量隐患,及时整改并总结经验教训,提升工程质量和建设水平。

二是履职尽责。各参建单位要履职尽责,建设单位做好工程管理工作,总包单位要加强对分包单位的管理,监理单位细化监理计划,检测单位加强对新标准、新规程的学习,做好相关检测工作,共同把好工程质量严关。

三是加强监管。继续落实“蓝盾”3号专项执法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严格执行质量监督程序,有效开展专项监督执法工作,全面落实质量安全监督执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公路水运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工作,打造“平安百年品质工程”。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