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潘国进检查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28 08:59:35   字号 【  
导读:

4月24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潘国进带队至公路处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市公路处处长陈明及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市公路处的专题汇报。2020年以来,市公路处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各级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国务院、省、市督导巡查反馈问题整治工作,持续对市政府挂牌督办重大安全隐患进行督导。深入开展公路基础设施治理,超限、“两客一危”执法,消防安全管理等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对公路系统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管控和整治,保障了疫情期间苏州公路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潘国进总工程师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他要求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深刻吸取近期发生的一系列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加快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落实,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一要根据“三管三必须”要求,明确行业岗位安全生产职责,加强履责情况考核,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二要全面排查、梳理事故风险和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三要深化“科技兴安”的支撑保障作用,运用科技手段提升安全监管能力和效率。四要加强公路养护现场管控,严格按照施工养护规范要求组织施工。五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及早完成各项整治任务,消除事故风险隐患。六是加强农村公路管理,明确职责边界,督促、指导相关单位、部门做好农村公路安全生产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