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市第一安全督导组督查阳澄西湖隧道管理中心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15 16:55:47   字号 【  
导读:

4月13日下午,苏州市第一安全督导组张彪组长一行至312国道阳澄西湖隧道管理中心开展督导检查工作。苏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傅明、苏州市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先后对阳澄西湖隧道湖东变电所、消防泵房、监控中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认真听取了市公路处关于阳澄西湖隧道运营情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隧道应急处置工作等情况的工作汇报。

张彪组长充分肯定了阳澄西湖隧道管理工作,并引用了市交通运输局陆文华局长对安全工作提出的“人、物、环、管”理念。

他强调,要提高隧道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素养,完善隧道设备等物资管理,做好设施、设备经常检查与检修工作,保障设备工况良好,加强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应急处置,并进一步细化隧道管理的相关制度。他要求市公路管理处(隧道管理中心)踏实做好各项工作,把管理工作做到省内一流、国内领先。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