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调研组至苏开展国务院督导组交办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整治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17 09:19:38   字号 【  
导读:

2020年4月14-15日,由省厅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杨伟东副主任、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娄昌平副处长带队的省调研督导组,至苏州联合开展国务院督导组交办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整治现场调研督导。市公路处陈明处长、市交警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督导组先后至苏州公路原G312高新区段(K101-K108)、S230吴江段、S604张家港段进行现场督导,询问了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随行的专家就重点问题逐一详细进行了现场查看。

随后,调研督导组听取了苏州公路处的专题汇报。为迅速落实、坚决完成国务院督导巡查问题的整改销号工作,苏州市公路处高度重视,问题反馈后第一时间召开事故多发路段分析研判会,脚踏实地落实相关路段基础设施管控,多方联动系统谋划整改工作,马不停蹄铺开隐患整治。目前已完成部分中分带的封闭优化,遮挡视线绿化的移植、病害路面整改等各项工作正迅速推进。

调研督导组对苏州公路整改工作的快速推进表示肯定,苏州公路处高度重视国务院督导组交办的道路交通事故多发路段隐患整治工作,制定了总体可行的工作方案,在落实整改推进上,公路、交警高度协同,共同发力,工作环节推进紧凑而有序。针对下阶段工作,调研督导组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要围绕双下降目标,寻求工作上的突破,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事故。二要依靠政府,发动群众。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进一步寻求政府的支持,发动群众力量,共同营造安全畅通的公路环境。三要科学处置、综合治理。城镇化建设的不断推进,要求公路部门也要不断适应发展新要求。对目前的事故多发路段,要科学施策,迅速整治。四要举一反三、长效管理。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对全市公路实行摸排,对事故实行综合调查,建立动态分析,优化道路设施,提升公路本质安全度。

会上,特邀专家还就具体问题交流了意见。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