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公路中心至苏州开展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09:10:02   字号 【  
导读:

根据《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做好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全省交通运输信访工作的通知》(苏交传〔2020〕203号)要求,紧紧围绕不发生大规模进京集访事件、不发生有重大社会影响的省内集访事件、不发生因信访矛盾引发的有重大影响的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涉访重大网络舆情事件的“四个不发生”目标,确保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和公路行业稳定。2020年5月26日,省公路中心闵剑勇副主任带队至苏州公路处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公路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直奔检查现场,在G312阳澄西湖隧道管理中心听取了苏州公路处关于全国“两会”期间苏州公路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和询问了隧道运行管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一致认为,苏州公路处为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做了大量颇有成效的工作,要继续抓严抓实,全力保障公路安全稳定。针对当前公路工作重点,调研组强调:

一是要认真梳理排查各类隐患,并快速完成整治。二是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三是针对国务院、省市各级安全巡查发现的问题,要强化管理,落实限时整改工作。四是要提高养护资金的实用率,全力保障公路设施的完好。五是《江苏省农村公路管理条例》下月实施,要做好宣贯工作。六是今年是国检年,要扎实做好“十三五”迎国检工作。七是要认真做好隧道的提质升级相关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