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厅丁峰副厅长带队督导调研我市公路建设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09:19:00   字号 【  
导读:

6月9日、10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峰、副巡视员姜竹生、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史国刚等一行对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及农村公路建设等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昆山祖冲之路、博士路等农村公路和312国道苏州东段、524国道相城段改扩建工程等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了项目关于省纪委《纪律检查建议》的整改落实、“大干一百天、任务双过半”攻坚行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品质工程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公路建设管理工作。丁峰副厅长强调交通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是关系经济发展和民生保障的基础性工程。他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通过在项目上党建联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将纪律检查自评工作常态化,时刻筑牢廉政风险防线;二是要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结合开展“安全生产月”、“坚守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红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等活动,强化日常安全管理,确保公路安全形势稳定可控;三是保持工程建设热潮,围绕“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紧扣时间节点,科学组织调度,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四是深化品质工程创建工作,突出亮点打造,精益求精,狠抓安全管理和质量提升,同时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产业工人主力军作用。

今年,我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6个,计划完成投资约27亿元,计划通车里程37公里;农村公路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其中,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建设8.9亿,农村公路桥梁改造1.1亿元。市公路处按照省、市各级相关要求,督促各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强进度管控,截至目前,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完成投资约16亿元,占年度计划59.3%;农村公路建设完成投资7.4亿元,占年度计划74%。各在建项目质量、安全受控,主要技术指标均能达到要求。同时,进一步加强行业管理,督促各项目积极推进品质工程、智慧工地、绿色公路等创建工作,特别是挂牌创建的示范项目要加快提炼可复制、可推广的创建成果,全面应用到全市公路建设项目中,推动苏州公路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