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度养护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25 10:32:11   字号 【  
导读:

为推动我市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养护技术迈上更高质量发展之路,推进“苏式养护”品牌创建,7月21日,市公路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度养护工作座谈会议。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四市三区公路中心(管理处)主要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路中心通报了省、市公路中心第一次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情况以及全市桥梁养护检查情况,就年度任务目标、防汛防台应急保障、智能化巡检、桥梁信息公示牌与二维码设置、养护现代化示范路创建、养护大中修工程推进情况等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各市(区)分别汇报交流了半年度养护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的重点难点。

市公路中心副主任王晓东对各市(区)上半年各项养护管理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继续做好自然灾害普查工作,年底前完成采集汇总。加强四新技术创新,开展技术应用及后评估工作。积极推进养护现代化路段示范创建。做好现有系统更新维护反馈,及时查漏补缺。

最后,市公路中心主任陈明强调:一要结合省普通公路现代化苏南示范区的建设工作,重点思考苏州公路养护现代化示范重点项目,要争当表率,走在全省前列。二要继续推进完成各项年度任务目标,做好机构改革后的各项任务工作划分。三要继续壮大养护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养护工程监管力度。四要落实桥梁工程师制度,确保桥梁检查频次。五要加强施工组织方案审批规范化,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下阶段,市公路中心将继续严格按照年度目标,加速推进现代化示范区创建,高标准保持好干线公路运营服务水平,打造“畅、安、舒、美”的公路路域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