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9/10 14:52:10   字号 【  
导读:

2021年9月9日,市公路中心至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312国道苏州西段改扩建工程项目)查看项目建设情况,督促服务区按时间节点做好项目的推进工作。

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位于苏州高新区浒关镇西塘河东、312国道北,占地面积80余亩,包括停车场、综合配套服务用房等,是苏州交通重点打造的普通国省道公路服务区。建成后的服务区环境优美、景色宜人,除能为过往车辆提供智慧停车、充电、加水等服务,还能有效缓解广大车主的旅途劳顿。

经现场查看,西塘河服务区施工有序,建设进展顺利,主体工程基本进入收尾阶段。其中场地建设施工已基本完成,场地内景观绿化已种植、标线已施划、部分标志已设置。综合配套服务用房主体工程除水电等也已基本完成。

市公路中心认真查看了312国道西塘河服务区工程建设情况,就工程项目的实施进展等与建设单位进行了交流,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确保安全。严格落实项目建设要求,落实安全责任和安全措施,持续做好收尾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

二是确保质量。要坚持把精、细、严、实等贯穿到各个环节,以打造精品示范工程为目的,实现项目的高标准高质量建成。

三是确保工期。要紧盯时间节点,在保证质量和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项目零星工程的施工进度,争取按期完成。

同时,市公路中心还就服务区场地内停车场的车辆行车路径、区域布置等进行了沟通,要求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场地的优化工作。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