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成立青年科技创新小组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08 09:15:29   字号 【  
导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提高新时代苏州公路青年科技创新的能力,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组建了苏州公路青年科技创新小组。2021年9月29日下午,苏州公路青年科技创新小组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议首先由青年科技创新小组组长陈明主任发言,陈主任强调青年科技创新小组要走出去,多学习先进的建设理论与前沿的施工技术,以解决公路问题为导向,立足于公路发展,积极开展科研课题和技术攻关项目的研究讨论。随后,邵宇宇、王波、李彦青三位同志就各自业务工作中所涉及的研究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小组各成员讨论了目前正在或拟开展的科创研究的方向、内容等,对青年科技创新小组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最后,青年科技创新小组副组长王晓东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鼓励青年科技创新小组成员要打破固有思维,主动思考,发挥团队意识,围绕公路中心相关业务推进科研课题和技术攻关项目的研究。

下一步,苏州公路青年科技创新小组将积极开展科研课题和技术攻关项目的制定、推进与讨论研究,搭建利于青年发展的学习、交流、研究平台,努力提高青年骨干的综合素质和科技创新能力,助力苏州公路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