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助力“稳”字保卫战 国省干线前期工作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5/05 09:34:46   字号 【  
导读:

疫情当下,经各方协同努力,苏州市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重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取得较大进展,助力全市打响字保卫战。

318国道水乡客厅段工可报告完成省发改委审查

318国道途径上海青浦、苏州吴江,毗邻嘉善,是纳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综合交通专项规划(2019-2035)》的干线公路之一,是服务水乡客厅的重要交通干道。为配合建设示范区方厅水院,拟实施318国道水乡客厅段改线工程。该项目被列入省政府《2022-2024年全省交通重点项目前期工作三年滚动推进计划》。

230省道苏州高新区段工可报告完成省发改委审查

230省道又名环太湖公路,是江苏省省道网的重要组成部分,穿越苏州境内相城区、高新区、吴中区和吴江区;树山互通为新增互通,位于S58(沪常高速)苏州段西段,通安互通与天池山互通之间。230省道苏州高新区段改扩建工程和树山互通工程的建设,对完善苏州西部区域干线公路网络,加强干线公路与城市主要道路的衔接,服务地区产业发展、旅游开发等具有重要的意义。

604省道沙溪镇段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完成内审

604省道是《江苏省省道公路网规划》中新增的一条普通国省干线,规划道路起于苏沪界(太仓陆渡),经过沙溪、碧溪、省常阴沙农场和大新,终于G346张家港金港,其中常熟段与G346重合。604省道连接上海、太仓、常熟和张家港,构筑市域间快速通道,促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对于完善省际与沿江地区路网,服务沿江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为有效应对疫情新变化新冲击,更大力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投资关键作用,苏州将扎实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国省干线公路项目前期工作,推动基础设施投资持续稳定增长,助力字保卫战。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