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现场推进跨区域道路建设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8/16 09:54:29   字号 【  
导读:

8月3日下午,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陈明带队赴昆山现场推进跨区域道路建设。昆山市交通运输局和昆山交通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督查组现场查看了外青松公路(上海)——外青松公路、X353嘉高线(元丰大道)、沿沪大道对接胜利路工程和强胜路接312国道工程,听取了各项目进度、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施工具体情况,对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与相关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协调解决的意见与建议。

陈明强调跨区域道路建设有助于进一步完善全市路网,推动区域一体化发展,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跨区域道路建设工作,深刻领会一体化道路推进对经济社会和民生的重大意义,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一体推进的良好工作局面。对于计划今年开工还处于前期工作的项目,应沉下去,把问题清单一揽子理清楚,通过建立政府领导挂钩联系负责机制和部门协调机制,融合先锋行动等多种方式来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对于在建项目,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要咬住年度建设目标,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牢牢守住质量、安全两根红线、底线。同时要强化精品意识,X353嘉高线和沿沪大道对接胜利路等项目要积极争创“平安百年品质工程”,确保每个工程项目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交通样板。

下一步,市公路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行业指导与服务,强化问题导向,增强各项目的工作主动性、措施针对性、推进时效性,促进全市跨区域道路建设再提速,再增质。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