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公路中心顺利召开全市公路系统服务设施管理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15:15:36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掌握全市公路系统服务设施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更好谋划、更好部署、更好落实全市服务设施管理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2023年3月9日下午,市公路中心组织召开全市公路系统服务设施管理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市(区)公路中心紧密围绕2022年服务设施管理工作落实情况,2023年度工作目标及存在的困难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发言。市公路中心充分肯定各市(区)公路中心2022年全市公路系统服务设施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主要包括:普通国省道中央分隔带护栏完善提升工作全市累计开工里程248公里争取地方投入资金约3亿元;G524吴江沿运河段、S359太仓段、G204太仓段交通安全设施精细化提升工程59.41公里;视距保障和公交校车停靠站点安全保障两项行动累计完成视距保障任务1058处、公交校车停靠站点安全保障任务193处;G312西塘河服务区“西塘里”驿站以及吴江的G318停车区“乐行无疆”驿站成功创建省级公路驿站品牌;太仓G204停车区成功创建“司机之家”以及桥涵净空专项排查治理、深化完善交安设施专项、桥头路侧防护能力提升、独柱墩桥梁交安设施完善等专项行动。

同时围绕如何让“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精神在苏州公路服务设施管理工作上生根落地、开花结果,就2023年普通国省道中央分隔带护栏完善提升、S230部级“公路安全精品路”创建和G312相城段交安设施精细化提升、常熟G204服务区与张家港S604永联停车区省级公路驿站品牌创建、交通安全设施日常管养智慧巡查、服务设施布局规划研究、服务设施效能提升三年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市公路中心副主任龚慈充分肯定了服务设施管理方面的工作并在会上强调:一是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路服务设施管理工作上来,尽心尽力尽责,认真落实好今年的工作任务,确保开局顺利、全年精彩;二是要坚持从严从实,准确把握各项工作具体要求,全面提升工作能力水平,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加强组织协调,紧密结合公路系统各部门,加强与交警部门的联系沟通,努力形成整体合力,密切工作配合,齐心协力把公路服务设施管理工作做细、做实;四是对临水临河防护、安全视距保障、公铁并行提升等专项工作继续开展“回头看”,切实做到万无一失,一旦发现薄弱环节和风险要及时整改提高。

接下来,市公路中心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服务设施管理工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状态,努力提升服务设施管理精细化水平,燃烧激情、追求卓越,做实事求实效,不断优化完善苏州公路的安全品质和服务功能,为人民群众出行创造更加安全、更加舒适的公路通行环境。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