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州高新区码头圆满完成扬尘在线监测设备安装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5 10:54:17   字号 【  
导读: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强化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的相关部署,通过运用信息化手段,全面推进高新区港口码头大气扬尘污染的综合治理工作。目前,高新区率先完成全区10家易起尘作业货种的港口码头在线扬尘监测系统建设计划,在5月底全部接入省级平台并实现数据传输。

高新区交通、生态环境局于去年年底联合出台了《苏州高新区港口码头在线扬尘监测和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工作实施方案》,从在线扬尘监测系统建设标准、监测点位设置要求、时序进度等方面着手,全力推进此项工作,并纳入2020年高新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目标任务。高新区交通部门联合环保部门对易扬尘码头单位进行了多轮专项检查,督促码头单位尽快安装扬尘在线监测设备,积极协调码头单位、扬尘在线监测设备供应商及网络供应商对接,实现监测数据联网对接。

下一步,高新区交通部门将结合全区交通智运平台二期建设,将扬尘数据监测智能化,推动港口降尘设备联动,实现港口自动降尘。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