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王永安董事长一行至太仓港调研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7/08 16:27:00   字号 【  
导读:

7月7日,江苏省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安一行来到太仓港调研指导。江苏太仓港口管委会主任邵建林、常务副主任胡鸿陪同调研。

王永安一行先后来到鑫海码头、四期工程堆场现场调研,随后在四期召开了太仓港四期工程专题调研会。

四期指挥部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度、联调联试及生产准备、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后期运营设想等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王永安对太仓港四期工程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及高度赞扬,对奋斗在一线同志们所作出的艰辛努力表示亲切慰问,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同意四期按照汇报的时序进度予以推进,鑫海码头二期成立专班,加快规划、立项等前期工作,“十四五”期间形成生产能力。二是在确保安全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确保人员、力量、效率不能减,重大技术问题必须统筹协调、充分解决。决战决胜50天,加快设备调试,8月中旬形成满负荷生产能力,确保四期年内完成50万标箱。同时加快其他两个泊位的设备采购进程,明年8月形成200万能力。三是四期正式运营要做好生产要素的协同,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箱源、货种、团队等生产要素的保障机制,确保系统满负荷、常态化运转。要切实做到“三个统筹”:以集装箱公司为主体的组织协调,统筹实现人财物力的平衡、生产和建设的衔接;探索码头间资源的统筹,为太仓港四期工程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协调与相关方的统筹,在太仓港口管委会的带领下,加强与相关口岸单位的沟通协调。

邵建林主任感谢王永安董事长、省港集团对太仓港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在太仓港集装箱四期规划、建设和开港的关键转折点都亲临现场予以悉心指导;感谢鑫海码头和正和兴港公司为太仓港的吞吐量和冲刺700万目标所作出的贡献;感谢四期建设指挥部在建设期间特别是在设备调试期间的辛勤工作,为太仓港增添通过能力而作出的贡献。

邵建林主任同时希望四期能再接再厉,加快调试的步伐,尽早形成生产能力,同时加快后期桥吊和现场轨道吊的采购速度,尽早形成200万的设计能力;希望鑫海码头和正和兴港公司班子能够精诚团结,能力水平再提高,确保安全廉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公司盈利和业绩再创辉煌;希望四期运营过程中能加快发挥正和国际经营优势,各方互通有无,密切协作,形成高效运行的坚强团队,齐心协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目前,太仓港四期全员正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艰苦的作风,善作善成,精细谋划,尽早释放能力,奋力打响品牌,为太仓港年内冲刺700万标箱目标竭智尽力。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