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陆文华局长赴内河港口码头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08/10 11:43:00   字号 【  
导读:

2021年8月9日下午,为切实保障内河港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细做实,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陆文华带队,深入内河港口码头一线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局港航处、市执法支队、市港航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

陆文华一行先后来到高新区中外运码头、方正苏高新港码头和新市桥码头,查看码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导有关疫情防控工作。

在高新区中外运码头、方正苏高新港码头,陆文华一行详细询问了码头一线作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检查了船舶到港登记、码头区域测温登记以及船舶生活垃圾和生活污水收集消杀情况。陆文华提醒码头企业在做好现场装卸作业安全措施的同时,要严格非本码头人员出入管理,做好到港船舶管理,待港船舶船员非必要不得上岸,规范船舶污染物处置,做好消杀等工作。

在新市桥码头,陆文华一行查看了游客上下船的体温测量、验码登记情况、防疫物资是否配备到位以及船上消毒通风等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公司疫情防控组织体系、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台账资料。

陆文华强调,码头要严格规范游客测温登记、船舶消杀等日常工作,同时要做好游客疫情防控宣传及指导工作,引导游客保持社交距离,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市交通运输局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督促码头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