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水路口岸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实地督查苏州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1/10/06 13:48:00   字号 【  
导读:

近日,南京海关副关长王续刚带队,省水路口岸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第四督查组赴常熟、张家港实地督查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苏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焱、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张家港、常熟市政府分管市长和水路口岸疫情防控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查组重点检查了常熟兴华港口有限公司、张家港越洋实业有限公司、张家港永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在“三区两通道”管控、专班运作管理、医疗废弃物处置等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同时对属地海关、海事、边检等口岸部门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王续刚对苏州水路口岸疫情防控工作予以了肯定,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

一是不断优化完善组织架构,组织架构要扁平化,确保组织架构精简、高效、有力。

二是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水平,职能部门要辅导企业优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同类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不断优化、提升、统一。

三是不断完善监督方式,强化综合监督,省、市、县、镇各级协同,各类型检查统筹开展,不影响企业正常生产秩序,也避免由于频次太高而导致效果不佳;检查尽量四不两直,不搞陪同,注重实效;突出重点环节,提高检查效率;借助科技手段,实现不见面监督、后台监督。

四是不断总结经验,好的做法不断提升总结,在全市、全省进行推广,既能节约企业成本,也能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