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周建华副局长带队赴张家港开展港口工程建设暨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15:01:00   字号 【  
导读:

7月21日上午,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部署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周建华带队,赴张家港市开展港口工程建设暨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全力推动张家港港区东沙作业区进港航道和锚地工程建设进度,筑牢沿江港口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双防线”,在下半年伊始吹响各项目标任务攻坚“冲锋号”,推进“急难愁盼”变为“满意答卷”。

周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张家港市盛泰港务有限公司码头现场,详细了解码头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特别是船岸界面管控、高风险岗位人员闭环管理、“三区两通道”设置运行和环境卫生消杀等情况,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在高温天气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慎终如始抓好水路口岸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实现2022年下半年港口经济的稳定增长提供坚强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建华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有关苏州港张家港港区东沙作业区进港航道和锚地工程项目建设进度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与项目参建单位进一步增强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着眼“我们”、依靠“大家”,合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凝聚推动交通建设项目的强大合力,把安全生产贯穿项目建设和管理各个环节,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度交通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截至6月底,苏州港张家港港区东沙作业区进港航道和锚地工程2022年完成建设投资3615万元,顺利实现“双过半”。进港航道工程计划8月底前完成基建性疏浚施工工作;锚地工程计划8-9月间进行系泊浮筒施工,预计2022年底将如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