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协同推进!杨林塘苏昆太高速公路桥改建工作按下“快进键”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3/05 09:45:00   字号 【  
导读:

    为加快启动杨林塘苏昆太高速公路桥改建工作,3月4日,市水运指组织苏州绕城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东南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杨林塘苏昆太高速桥改建初步方案视频对接会议。市交通局副局长王新明,绕城公司叱干春旺总经理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院对苏昆太高速公路桥桥梁现状、桥梁通航尺度、桥梁初步改造方案等进行了汇报,并详细比选了桥梁顶升、主桥重建和全桥重建3个改造方案。与会成员从方案的安全性、经济性、合理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

王新明副局长指出,改建苏昆太高速公路桥可以实现航道与高速公路的合作双赢,并感谢了绕城公司从交通一盘棋的高度支持本项目推进。同时,对项目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研究航道通航尺度,进一步优化主桥跨径布置;二是优化方案设计,加强施工期、营运期安全管理工作;三是细化拆桥、钻桩、预制等分项工程节点,快速化完成桥梁改造;四是在设计阶段超前考虑施工交通组织、运营期养护等事宜,实现建养无缝衔接。

  苏昆太高速公路桥上跨杨林塘,现通航净宽50m,通航净高6.12m,原为杨林塘航道整治工程缓建桥梁。该项目的推进实施将进一步助推长三角地区内河集装箱通道网的建设。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