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船闸顺利通过竣工质量评定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18:06:00   字号 【  
导读:

2020年4月24日,省交通综合执法局在张家港组织召开了张家港复线船闸工程竣工质量评定会,工程项目设计、建设、施工、监理、管养等单位的相关代表和特邀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议成立质量评定小组,并根据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质量监督管理规定》《江苏省水运工程质量鉴定工作程序及标准》(苏交规(2012)8号)等有关规定和标准,进行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经认真讨论和评议,工程各项指标全部达到设计要求和质量检验标准,顺利通过竣工质量评定,工程质量等级评定为优良。

张家港船闸是沟通苏南苏北的重要枢纽,也是苏南地区通往上海的重要水上进出口通道。自2012年12月通过交工验收以来,船闸运行情况良好,未发现质量和安全隐患。截至2020年3月,已累计开放154206闸次,通过船舶63.5万艘,实现船舶通过量4.58亿吨,货物通过量2.49亿吨,较好地发挥了经济和社会效益。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