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航道处联合中铁四局二公司开展“迎七一,共保共促”联建联学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7:07:10   字号 【  
导读:

为创建模范机关,进一步落实市局关于“联建、联动、联学、联创、联享”的要求,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形成新成果、开拓新境界,6月9日,市航道处联合中铁四局二公司开展“迎七一,共保共促”联建联学活动。市航道处副书记潘建国带队,处机关支部、水运指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赴独墅湖第二通道项目党群服务中心,学习了“六共五力”工作法,深入了解了项目联合党委下属“两零五保”行动支部和“六抓六促”行动支部的三级架构形式,在工地现场的党建氛围下,党员们进一步开拓了创新机关党建工作方法的思路。全体党员通过沙盘演示了解了项目概况,并在观摩施工现场后,对工程建设、工程推进情况和工程技术攻关创新点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

在中铁四局二公司纪委书记、机关党总支书记朝泽斌陪同下,党员们参观了中铁四局二公司的陈列室,了解了公司历史、成绩和荣誉。在随后召开的“迎七一,共保共促”联建联学座谈会上,双方代表以“疫情防控工程建设两手抓两不误,政企合力服务民生保安全促发展”为主题,围绕党建标准化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及工会、共青团工作等内容展开交流座谈。朝泽斌书记介绍了中铁四局二公司党委坚持探索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机制,不断丰富和创新党建活动载体的经验。

潘建国副书记向中铁四局二公司表示感谢,并强调,市航道处党总支将锐意创新、潜心创优,全面开创机关党建新形势。同时要勇于加压、攻克难点,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到今年年底实现100%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达标。此外,应积极思考如何从“党建+”向“党建融”转变,以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奋力开启苏州航道党的建设新征程,以实绩实效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最后,市航道处向中铁四局二公司发出诚挚邀请,携手深化“联建、联动、联学、联创、联享”的“五联”建设,共同开拓党建工作新局面。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