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张家港市老袁家桥顺利完成拆除工作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7:39   字号 【  
导读:

6月30日,张家港市航道管理处顺利拆除申张线航道上的老袁家桥,标志着影响该航道船舶安全航行的隐患得到圆满解决。

申张线金港段老袁家桥建于2001年,随着时间发展,该桥桥体老化,混凝土脱落,钢筋外露、锈蚀,桥栏杆缺损,对交通往来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且该桥通航孔净空较低,净宽较窄,无法适应大型船舶通航需求。此外,该桥墩柱位于水中,存在船舶碰撞风险。为确保百姓出行安全和船舶航行安全,张家港市航道管理处结合申张线金港段航道整治工程建设实际情况,委托施工单位将该桥进行拆除。

随着施工单位将危险性最高、难度最大的主跨拆除落水并打捞干净,张家港航道处立即组织了第三方检测人员进行现场测量并验收,确保了该水域没有影响船舶航行安全的桥梁遗留物。截至7月2日9时,断航交通管制提前完成,停靠施工上下游水域的船舶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有序驶离,航道恢复畅通。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