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市航道处与苏州电信联合开展“信息引航,共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6:27:41   字号 【  
导读:

为进一步增强团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全处广大团员青年现代信息技术应用能力,8月6日,市航道处与苏州电信联合开展“信息引航共促发展”主题团日活动。市航道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员青年们首先聆听了苏州电信专家关于信息技术在基础设施建设、行政管理、社会服务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全面了解了“新基建”政策背景下,我国通信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过程中,团员青年们与苏州电信专家围绕智慧港航、智慧工地、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展开广泛交流。

随后,团员青年们参观了苏州电信信息化展厅,实景观摩、体验了5G及大数据技术的应用。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团员青年们对信息技术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市航道处团支部将继续围绕中心工作,努力为广大团员青年创造学习交流的平台,为苏州水运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