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苏申内港线(瓜泾口至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胜浦大桥改建工程正式实施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10:34:00   字号 【  
导读:

730日,市水运指组织举行苏申内港线(瓜泾口至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胜浦大桥改建工程签约仪式,与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交通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签订了施工、监理合同,标志着胜浦大桥改建工程正式实施。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市水运指副总指挥王新明指出,胜浦大桥现状为危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是亟待解决的民生痛点,各方要合力推进,尽快兑现对百姓和社会的承诺,同时提出了以下要求:

一是以“解民忧”为切入点,打通内河集装箱通道。市水运指与各参建单位要认真贯彻蓝绍敏书记关于市域一体化的重要指示,以“办实事、解民忧”为己任,真抓实干践悟初心。

二是以“惠民生”为落脚点,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加快开展项目驻地建设,梳理施工总体进度,锚定目标、紧握重点环节,确保“五个到位”(人员、方案、责任、措施、进度)。

三是以“守底线”为边界点,提升组织工作质效。加强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保障施工队伍稳定,坚守“四条底线”(安全底线、廉政底线、生态底线、稳定底线)。

四是以“党建融”为发力点,助推品质工程建设。以“党建引领”为抓手,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凝聚起推进高品质工程建设的强大合力。

胜浦大桥改建工程是苏申内港线(瓜泾口至青阳港段)航道整治工程的重要节点工程,也是2020年苏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十大惠民惠企项目之一。主桥部分预算总投资为2.3亿元。新桥建成后,吴淞江两岸居民和企业的过河交通将得到极大改善,而且,苏南地区至太仓港内河集装箱运输条件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助于促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的建设。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