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昆山部分航道岸线提升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17:38:42   字号 【  
导读:

8月21日,昆山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部分航道岸线提升项目开工准备会议,这也标志着昆山港航中心“美丽昆山”建设三年提升工程2020年市级清单项目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该项目主要包括昆周线港浦路桥段护岸新建工程及老申张线城北环桥下护岸修整工程。目前,两处岸线均存在水土流失、边坡稳定性较差的现象。昆山港航中心计划在昆周线港浦路桥段新建护岸约550m,并对航道两侧景观进行提升,在老申张线城北环桥下修整护岸约7m。

工程完工后,不仅将修复航道岸线形态、防止水土流失、保障船舶安全航行,同时将为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娱乐的临水活动空间。

下阶段,昆山港航中心将从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严格工程管理,深化研究“航道+绿色”建设模式,为打造集水路运输、亲水观景、休闲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航道岸线,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贡献港航力量。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