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查看详情
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赴苏州开展航闸养护项目综合检查
信息来源: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20/10/30 16:15:00   字号 【  
导读:

为加快推进航道船闸养护项目实施,1028日,省交通运输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赴苏州开展航闸养护项目综合检查,重点检查养护项目进度、资金执行情况及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建立健全情况等内容。

检查组听取了苏州市航道处关于内河航闸养护项目工作情况,以及太仓处关于苏浏线太仓段部分护岸新建工程情况的汇报,重点察看了新建护岸施工现场,实地了解了工程当前进度和施工环境。

检查组对苏州航闸养护项目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项目执行情况和施工现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供了反馈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在保障施工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航闸养护项目实施进度,确保当年项目当年完成、资金执行到位,充分提升养护效能,进一步发挥航运效益。

2020年苏州航闸设施改造专项共计5项,目前项目稳步推进,预计12月底全部完工,资金执行率可达省厅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要求;日常养护项目、航道清障扫床、船闸小修保养、船舶污染物接收等日常养护工作运行正常。苏州航道将进一步建立健全质量安全保证体系,在确保养护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进年度养护目标任务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相关稿件: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3 SZJT.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版权所有
主办单位:苏州市交通运输局  苏ICP备10219514号-1  网站支持IPV6
网站标识码:3205000039   苏公网安备 32050802010621号